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LEISUREMALL

今天跟嘉琦去逛街。。
就只有我们两个。。
我十一点就到了。。
她有点事所以迟到。。
等到我发霉 >.<

她到了。。
我们就去逛。。
想说看电影的。。
三点的戏。。
我三点回家了咯!!

然后一直逛逛逛。。
就去买礼物。。
她送我一个file。。
黑白猪。。
我最爱丫!!
谢谢她。。

我们去吃McD。。
我们都不会叫 >.<
鱼爆啊!!!!
然后就回家了。。

没有一起拍照丫!!
只是一张我的 >.<
如果有更多人。。
我们会不会HIGH一点??

0 评论: